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VIDIA RTX降噪技術 同廠顯示卡都能用

2020-04-22 9340
Tags: RTX VOICE
icon
日前,NVIDIA發布了一款RTX Voice軟件,搭配圖靈架構的GeForce RTX、Quadro RTX系列顯示卡,可以利用AI人工智能技術,進行主動背景降噪,提升語音聊天、音頻錄製的質量。

考慮到該技術在遊戲卡上僅限RTX 20系列,一度以為它利用了新架構的Tensor核心與深度學習,結果並非如此。


Guru3D論壇的David Lake研究後發現,其實這是NVIDIA人為設置的限制,RTX Voice技術完全可以用於其他型號的顯示卡 (當然必須是N卡),破解方法也簡單得不可思議。

RTX VOICE下載:https://developer.nvidia.com/rtx/broadcast_engine/secure/NVIDIA_RTX_Voice.exe

下載安裝包後,使用WinRAR、7-Zip等工具將其解壓縮(安裝包本質上就是個壓縮包),然後進入NvAFX目錄,找到RTXVoice.nvi文件,使用任何文本編輯器打開它(需要管理員權限),找到如下三行代碼並刪除:

<constraints>

<property name="Feature.RTXVoice" level="silent" text="${{InstallBlockedMessage}}"/>

</constraints>

然後保存文件,運行setup.exe文件,正常安裝即可。

經過測試,圖靈架構的GTX 16系列、帕斯卡架構的GTX 10系列都可以正常使用RTX Voice技術,毫無障礙。甚至,更早的麥克斯韋架構900系列、700/600系列、500/400系列也有一定的機率能使用,只不過可能會出現各種潛在問題,如安裝錯誤、找不到音頻設備。


所以,RTX Voice技術應該使用的是NVIDIA CUDA核心計算功能,只要官方優化一下,其實任何型號都能用的。




Tags: RTX VOI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