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雄的礦工生活《哆啦A夢 牧場物語》PS4 版發售情報公開

2020-04-23 6517
icon
Marvelous Entertainment 開發,萬代南夢宮娛樂發行的 Switch 遊戲《哆啦A夢 牧場物語》PS4 移植版今天正式公佈,遊戲預定 7 月 30 日發售,實體版、下載版同售 6,100 日圓(未連稅)。

萬代南夢宮娛樂今天正式宣佈《哆啦A夢 牧場物語》PS4 移植版將於 7 月 30 日發售,並公開遊戲宣傳片。PS4 版早期購買特典包括「大雄的房間套裝」、「大量種子套裝」,特典內容實體版 / 下載版共通。

《哆啦A夢 牧場物語》是 2019 年 6 月於任天堂 Switch / PC Steam 平台推出,以《哆啦A夢》為題材的「牧場物語」系列經營遊戲,講述大雄等人意外捲入神秘大樹聳立的「萬物鎮」為了尋找回到原本世界的方法,展開了牧場生活故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