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諷刺度爆錶遊戲《冠狀病毒攻擊》上架 Steam

2020-04-25 10081
icon
近日一款由 MythZsGame 開發的獨立遊戲《冠狀病毒攻擊》(Coronavirus Attack) 已經在 Steam 平台上架了,遊戲不但諷刺度爆錶,更隱藏了不少彩蛋!

這款《冠狀病毒攻擊》是帶有升級機制的簡單射擊遊戲,故事講述一個會導致人變成自私殭屍的病毒在整個國家擴散,帶原者紛紛逃離國境。為了控制疫情,一個祕密實驗室創造出能消滅自私殭屍病毒的冠狀病毒與之對抗。

你的目的就是避免自私殭屍病毒帶原者逃離並感染其他人,你必須盡可能地消滅帶原者,收集更多DNA,以發展更致命的生化特性,並在帶原者發展出對應的免疫力之前清除他們。

遊戲不但諷刺冠狀病毒爆發與政府時事,遊戲中的成就更隱藏了不少彩蛋,如「NMSL」、「Taiwan is Not China」、「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等等

先前因為 Steam 將台灣列為國家,引發一連串吵鬧風波,今次這款諷刺度爆錶的遊戲似乎又要引發一次新的大戰了。

Steam 商店: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65000/Coronavirus_Attac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