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劍M》事前登錄活動火熱上線 粉絲專頁重磅登場

2020-04-30 9932
Tags: 大劍M
icon
8888Play 於宣布,取得《大劍M》台港澳獨家代理權,同時開放事前登錄活動,還一併公開遊戲主視覺圖、廣告側拍花絮影片及大劍M專屬主題曲片段,官方粉絲團也將同步舉辦按讚分享活動,帶領大俠們飛越時空,一同進入仙俠世界!

以東方仙俠為背景,利用極致寫實的畫面,呈現出逼真、華麗、真實感十足的仙俠世界。

 

本作介紹 

《大劍M》以東方仙俠岳飛抗金為背景,以極致寫實的畫面,呈現出逼真、華麗、真實感十足的仙俠世界。遊戲內搭載豐富的多樣玩法,讓大俠們在《大劍M》盡情享受你的第二人生! 

設有多樣不同規則的跨服 PVP 系統、加入幫會,與幫眾們一同征戰沙場!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也能透過豐富的社交系統與之結拜、收之為徒,普通的結婚當然不用說,更支援同性結婚,同性伴侶也能生寶寶扶養!? 還有更多精彩系統尚未公開,詳細介紹將會於日後公開,千萬不要錯過!

 

事前登錄開跑 快領取超豪華虛寶獎勵! 

只要填寫基本資料即可完成參與動作!預約人數達到門檻,還能獲得超豐富的遊戲虛寶獎勵!開局即可獲得「元寶」、「初級強化石」、「坐騎進階丹」、「翅膀進階丹」、「神秘永久稱號」、「外顯道具 - 貪吃萌兔」等多重好禮,千萬不要錯過!更多詳細動活動內容,請至《大劍M》官方網站查詢。

 

專屬插曲30秒搶先聽片段大公開 還有粉絲團分享活動!


配合事前登錄的開啟,《大劍M》Facebook粉絲團也同步上線!不僅如此,官方還公開了《大劍M》專屬插曲〈不問誰能懂你〉30秒搶先聽片段讓大俠們搶先試聽!為了本作的上市,8888Play 特地與知名音樂人合作,預計推出3首專屬插曲與1首專屬主題曲,敬請期待!官方粉絲團除了推出按讚推廣活動,也將會持續公開更多遊戲相關內容與好康活動資訊。還沒追蹤的大俠們,趕緊按讚關注,不再錯過《大劍M》的最新資訊!

 --------------------------------------------------- 

《大劍M》事前登錄頁面:https://dj.8888play.com/#


《大劍M》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JianOfficial/

官方 Youtube 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v4EGtbfPOkjxQjPFX1jsA/featured




Tags: 大劍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