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財報認為Switch壽命週期已過一半

2020-05-10 9550
icon
在任天堂最近一次財政會議的投資者答疑環節中,投資顧問David Gibson表示Switch主機「剛剛來到壽命週期的中段」,也就是說任天堂暫時還不打算研發新主機,而是會繼續為Switch推出更多遊戲。

Switch主機正式發售是在2017年,以此估計任天堂可能至少計劃讓Switch戰到2023年再考慮次世代。而6年一個壽命週期也算正常,此前的Wii主機就是2006年發售,在2012年被Wii U接班。而NDS則是在2004年發售,7年後2011年被3DS接班。


當然,任天堂也可以效仿Sony微軟,搞個主機世代間期升級,推出高配置版的主機,讓整個平台的壽命多堅持一兩年,但以任天堂向來的特立獨行,這可能也只是一廂情願的猜測。


任天堂Switch雖然硬件配置低於Xbox One和PS4,但卻憑著強大的獨占作品和品牌號召力獲得成功,最近的《動物森友會》更是成了朋友圈不可替代的產品,甚至還帶動了主機價格上漲。就連曾經表示不會為Switch推出遊戲的EA,也宣布會在今年面向Switch推出多款遊戲。


任天堂曾在今年一月份表示,他們將繼續提升Switch的吸引力,擴大用戶群體。

https://metro.co.uk/2020/05/08/nintendo-switch-halfway-life-cycle-1267300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