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以期待 爆料人指《生化危機 8》系列史上最恐怖

2020-05-10 12459
icon
《生化危機 8》最近越來越多傳言出現,最近《生化危機 8》主要消息來源的爆料人表示本作是系列中最黑暗和最恐怖的一款!

《生化危機 8》主要爆料消息來源的 Dusk Golem 近日表示,他對 Silent Hill 新作的了解不多但顯然很快就會揭曉所以他很期待。而他保證《生化危機 8》將會是系列中最恐怖與最黑暗的一款,並請大家準備好最令人不安的敵人設計。Dusk Golem 先前也準確地進行多次爆料,今次預告似乎有一定可信性。

據聞今次《生化危機 8》會採用類似《生化危機 4》的歐洲村落風格,更會有新款的喪屍、狼人、揮舞鐵棒的龐大敵人、臉龐被遮蓋的類似巫婆的「追蹤者」等。遊戲性方面《生化危機 8》地圖會更加開放,並以進一步改善遊戲的射擊系統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