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劇本大師麻枝准新作原創動畫《成為神的那天》正式公佈

2020-05-10 8485
icon
由著名劇本家麻枝准、P.A.WORKS、ANIPLEX 合作的全新原創動畫《成為神的那天》(神様になった日) 今天正式公佈,並預定 2020 年 10 月正式開播!

《成為神的那天》是由創作過《AIR》、《CLANNAD》、《Little Busters!》等眾多 Key 社人氣美少女遊戲的劇本家 麻枝准,編寫劇本的全新原創動畫,繼《Charlotte》後麻枝准終於再回來擔任劇本一職!

《成為神的那天》故事講述以神的身份醒來的少女「ひなは」,她預見到「世界的終結」,在這她選出了一位少年,與她一同見證著這個世界的完結來臨...

動畫由 麻枝准 擔任原作與劇本,Na-Ga 擔任角色原案,並由 P.A.WORKS 負責動畫製作,預定2020 年 10 月開播。

動畫官網:https://kamisama-day.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