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玩具迷慘了 日本大型Figure模型展 WF2020 秋宣佈取消

2020-05-11 4748
icon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令日本多個活動接二連三取消,預定今年 11 月殷行的大型 Figure 模型展覽 WF2020 [秋] 亦不能幸免,官方今天宣佈活動將會取消。

主辦單位今天宣佈,因應最近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官方難以確保出展商、入場人士的安全,原定 2020 年 11 月 1 日於幕張展覽館舉行的 Figure 模型展覽 Wonfer Festival 2020 [秋] 將會中止。

至於 2021 年 2 月 7 日舉行的 WF2021 [冬] 將會重新制定活動時間表,並再次接受參加申請,WF2021 [冬] 能否如期殷行將會在日後進行通知。

Wonfer Festival 是日本大型 Figure 模型展覽會之一,多家玩具模型生產商會在 Wonfer Festival 活動中公佈未來推出的新產品,今次活動取消難免會影響玩具模型生產商的計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