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宅宅心碎《涼宮春日》長門有希聲優 茅原實里自認曾做第三者

2020-05-12 7922
icon
日本雜誌 Flash 報導,曾出演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的長門有希、《紫羅蘭永恆花園》的艾莉卡·布朗 等角色的聲優歌手茅原實里爆出第三者戀情。

今天日本雜誌「週刊FLASH」爆料報導,聲優歌手 茅原實里 與有婦之夫的小提琴家 室屋光一郎 長達 6 年的不倫戀情曝光。而 茅原實里 本人亦已經在 Blog 上直認自己的過失。

茅原實里與室屋光一郎於 2007 年因工作結識,並在 2010 年開始交往。但室屋光一郎於 2009 年結婚並育有子女。在 2011 年 311 大地震後,室屋光一郎的妻子為安全起見而搬離東京,而室屋與茅原就正式開始同居,並多次到箱根、鹿兒島等地旅行,兩人最終於 2016 年分手。

茅原實里在 Blog 直認上述報導幾乎都是事實,而照片是兩人在今年 2 月時去吃飯被拍到的,現在她與室屋是工作上的良好拍檔、好朋友、並在音樂路上支持她的好同伴。她對於自己過去的錯失感到非常抱歉,並因此一直自責。

而上述照片於 4 月下旬被拍到,茅原實里表示這位男子是她非常友好的朋友,因大家年齡相約,在工作方面也很暢談,也會間中一起吃飯,以及幫助她維修保養關於 PC 的問題等,對於自己太過依賴他而被大家誤會,今後將會深刻反省。

茅原實里表示因自己的私事而令大家感到失望、受傷,真的非常對不起。對很多人以及將來的東西造出了無可補償的傷害,我不能原諒這樣膚淺的自己。

對於應援她的粉絲、各界關係者、以及今次被捲入事件中的室屋妻兒等人,今次的騷動為大家帶來了麻煩真的非常非常對不起。

相關報導: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8237cb36f8faf1672e3f966897bc3f7136049d3?fbclid=IwAR08H9WGCh02HOTZfOdBLEpf95qiE26TVpLq2ytd1N040gAjfVMAkt15zFc

茅原實里 Blog:https://lineblog.me/minori_parade/archives/2285051.html?fbclid=IwAR1_jmbuojGaUrN1_0plp8CH-We9jbgEr5nfEADC6gis9eVUYMRgEr-R46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