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 實機畫面展示新世代虛幻引擎 5

2020-05-14 8899
icon
Epic Games 今天正式公開了旗下遊戲開發引擎最新一代「虛幻引擎 5」(Unreal Engine 5) 的強大機能,並公開了以 PS5 運行的實機畫面。


Epic Games 正式公佈旗下新一代遊戲開發引擎「虛幻引擎 5」(Unreal Engine 5) 的,並公開了一段名為「Lumen in the Land of Nanite」的 PS5 實機演算畫面,以一位女性探索古代遺跡的場景展示了虛幻引擎 5 製作的模組精細度與光影效果。



「虛幻引擎 5」採用了新技術「Nanite」,可同時處理數億至數十億個模組多數形,令遊戲開發者可以製作出電影級的超精細遊戲畫面。另外光影技術「Lumen」可以即時處理遊戲中的光暗變化,無需使用額外的光線跟蹤技術硬件,「Lumen」的處理技術可以支援公里以至毫米單位的環境規模,包括直接照射的光線以及材質等鏡面反射光線都可以同時處理。



「虛幻引擎 5」預定 2021 年正式上線,支援包括次世代遊戲主機、現世代遊戲主機、PC、Mac、iOS、Android 等平台的遊戲開發。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