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武漢肺炎偶像 網民無限幻想《LoveLive!》新角色

2020-05-15 16820
icon
人氣學園偶像系列《LoveLive!》今天公開了新作動畫的 5 位主要角色,當中有著華人名字的角色「唐可可」成為了眾人焦點,網民不但估她究竟是香港、台灣、還是中國出身?甚至有人幻想了不少她的身世!

《LoveLive!》新計畫動畫的 5 位角色今天正式公佈,不過當中一位角色特別受到注目,官方首次加入一位擁有華人名稱的角色「唐可可」,不但引起網民推測「唐可可」究竟是香港、台灣、還是中國出身,聲優人選會否真的用中國人或華人等,而且更不斷幻想她的身世。

有網民甚至諷刺地推算她「出身於武漢市,昨年年末因為原因不明的咳嗽與發燒接受診治,診斷為病毒性肺炎,可惜因沒錢支付治療費而來到日本,為了賺取第一桶金而成為偶像,她的推文有很多關於政治。」相關推文更引起了網民的熱烈討論。

「唐可可」的身世背景不但被熱烈討論,網上甚至出現了不少「唐可可」的相關改圖。至於她的真正身世就有待官方正式公開了。不論真實結果如何,至少首次出現華人名稱角色的確引起了網民的高度關注。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