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馴龍記 2》曝光電影片段!7月飛到香港陪你過暑假!

2014-05-30 4406
Tags: 2014America
icon
將於7月3日上映的夢工廠動畫電影《馴龍記 2》,日前於坎城影展難得以動畫片作為觀摩試片,國際媒體更給予好評價,娛樂媒體讚該片不但傳遞了生態保護訊息,在人與動物間的情感連結方面則有著更細緻的詮釋。

 

《馴龍記》首部電影上映後在全球開出近5億美元的票房成績,在續作《馴龍記 2》中,思噎仔和無牙經歷了五年,成功的將博克島變成一個維京人與龍共存的奇幻世界。 當亞絲翠、鼻涕粗和其他夥伴因為島上最流行的競賽而玩的不可開交時,形影不離的兩人則是飛向天空,尋找尚未被發掘的領土並展開探索之旅。在冒險途中,他們發掘了一個神祕的冰洞,這個冰洞竟然是數百種新野生龍族和神祕龍騎士的家。

 


兩人很快的便發現自己身處於保護和平的戰爭中心,思噎仔和無牙必須為自己的信念挺身而出,究竟要如何透過彼此的力量,才能改變人類與龍族的未來?

 


參與作品配音演出的明星包括Cate Élise Blanchett、Jay Baruchel、America Ferrera、Gerard James Butler等,而本次所公開的這段電影片段,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