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招回到解放前 iPad Pro精妙鍵盤有可能出事

2020-05-17 8099
Tags: 精妙鍵盤
icon
3月中旬的時候,蘋果悄悄地在官網上架了新款的iPad Pro,包括11英寸版本和12.9英寸版本。

它在整體設計上與前代基本沒有什麼變化,除了鏡頭組變為了iPhone 11系列一樣的4方鏡頭,並引入了激光雷達掃描儀。而120Hz自適應刷新率、超高色彩精準度、P3廣色域、原彩顯示、600尼特亮度統統沒變,依舊是一塊高素質的屏幕,處理器方面則升級到了A12Z,性能有小幅提升。


當然,與它一同發布的還有一款具有觸控板和背光的精妙鍵盤,它的出現也大大提升了iPad Pro的生產力,能夠更好地處理一些輕度辦公。不過,最近國外有不少網友反饋,使用這款鍵盤會大大的增加設備的耗電量,即使iPad閒置未使用時,也會出現電池耗電嚴重問題。


有用戶反映,在關閉背光的情況下進行輕負載的文字處理,其iPad Pro兩個小時耗電量達到了25%。而作為對比,使用iPad Pro看5小時視頻的耗電量則是45%,按照常理來說即便是搭配藍牙鍵盤,輕度辦公的耗電量應該是小於看影片的。


精妙鍵盤並沒有配備單獨的電池,是通過iPad Pro的電池進行供電,之前蘋果官方並沒有公佈它預期會影響電池壽命的詳細信息,但這樣的耗電量確實有些大。而在他找官方更換完一塊新的精妙鍵盤後,並且依舊使用原來的iPad Pro,同樣關閉背光使用鍵盤打字,一小時耗電量僅為6%,這樣的耗電則非常正常了。


雖然看起來是硬件上的問題,不過軟件故障也很可能也是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目前也無法完全確定,蘋果官方對此問題也沒有進行相關的回應。另外,除了耗電問題外,之前也有外媒報導某些USB-C電源適配器和電纜似乎不兼容精妙鍵盤,無法給iPad Pro進行充電,當然這比較可能是第三方線材的問題。




Tags: 精妙鍵盤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