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作死就不會死】笑爆!史上最黑仔黑客事件薄!

2014-05-30 3703
icon
黑客似乎是神一樣的存在,部分黑客還會在黑掉別人賬戶、電腦、網站之後留言諷刺。不過上得山多終遇虎!

 

據外電報導稱,上週一名黑客Nitrous黑掉了一個名為Roger Ver的Hotmail郵箱,並從中竊取了該用戶以及其母親的很多敏感信息。隨後,Nitrous還專門給受害者Roger Ver發送郵件挑釁,稱自己神通廣大,如果對方不掏出2萬美元(以比特幣支付),就把其個人信息賣出去。

 

令Nitrous意想不到的是,很快Roger Ver就把Nitrous的信息放到了Facebook以及Twitter上,懸賞2萬美元請求網友「人肉搜尋」Nitrous。幾分鐘後看到這一幕的Nitrous立即跑來低頭認錯,他稱「自己只是個中間人」,並請求Roger Ver放自己一馬。「no zuo no die(不作死就不會死)」又一次被認證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