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etflix 表示如果你不看 會自動幫你取消

2020-05-22 8372
icon
Netflix 近日於官方公告上宣佈,由 6 月 1 日開始將會推出新措施幫助未使用服務的人更容易取消訂閱會員,保障用家不會浪費金錢訂閱了未使用過的服務。

Netflix 表示將會在本週開始向「一年以來未觀看任何 Netflix 內容」以及「停止觀看了兩年以上的用家」發出電子郵件或應用程序通知,如果他們不確定或未回覆是否繼續訂閱,將會為他們自動取消訂閱 Netflix 付費會員服務。

Netflix 產品創新總監 Eddy Wu 代表,這個措施是希望為大家節省未使用服務的多餘支出。而且他了解註冊和取消服務應該要盡量簡單,因此 Netflix 會保留取消服務的用家資料 10 個月,如果用家在 10 個月內重新登記,將可以自動保留原有的用戶資料和記錄。

Netflix 表示直至 2020 年 4 月為止,其用戶在全球超過 1 億 8200 萬人,長期未使用服務的客戶其實只佔其中的不到 0.5 %,約 10 萬人左右,自動取消服務的措施將會在 6 月 1 日開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