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早於下週召開PS5線上發布活動

2020-05-28 5977
icon
知名爆料人士Jason Schreier和望月崇在彭博社共同透露,SIE將舉辦一場PS5線上發布活動,集中展示PS5遊戲,最早可能會在下週舉行。

這項虛擬活動可能會在6月3日舉行,不過也可能因為計劃出現變化而更改日期,在接下來的幾週或幾個月裡,針對PlayStation 5可能還會舉辦其他活動,預計Sony在首次演示期間不會透露遊戲機上的所有重要細節。


不過,Sony拒絕對此作出評論。這家日本科技巨頭目前只透露了PlayStation 5的一小部分信息。該公司還表示,儘管Covid-19疫情影響了其宣傳計劃,但公司仍計劃在今年聖誕季推出該主機。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將與主機同時推出的一系列新遊戲的情報,以及之後將會推出哪些新作。


Sony最大的競爭對手——微軟已經發布了有關即將推出的自家新主機Xbox X的定期常規直播和更新消息。不過多數遊戲發行商的發布計劃已被疫情打亂,許多發行商已將原定的現場新聞發布會改為預先錄製的演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