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裝甲娘動畫版《裝甲娘戰機》製作計劃正式開始 官網視覺圖公開

2020-05-29 9202
icon
Y's Creative-Division 今天宣佈 DMM PC /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的 RPG 遊戲《裝甲娘》改編動畫《裝甲娘戰機》(装甲娘戦機) 的動畫化計劃正式開始,並即日開設動畫官網與公佈首張視覺圖!

《裝甲娘戰機》以 LEVEL-5 旗下《紙箱戰機》美少女化系列《裝甲娘》為題材的新作動畫,講述以「LBX」擬人化的裝甲娘活躍的戰鬥故事。不過今次《裝甲娘戰機》會採用與遊戲版《裝甲娘》不同的世界觀,角色與故事都會重新創作。

官方的最新視覺圖可以見到本作會採用人類與裝甲娘交流的故事,視覺圖上的少女相信就是動畫版的主角,至於本作詳細故事瓬情與角色背景就要等待官方再次公佈了。

官方網站:http://soukou-musume-senki.com/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