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作動畫再延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第三季也逃不過命運

icon
受到肺炎疫情影響,日本多部動畫作品都先後宣佈延期,今天《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的官方也宣佈原定 7 月開播的第三季亦需要延期了。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II》原定於 2020 年 7 月開播,官方今天宣佈因為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將會延期至 2020 年 10 月開播,至於播映的電視台與時間等資訊將會再次向大家公佈,希望觀眾們諒解。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II》故事講述貝爾在迷宮都市歐拉麗的地下城中遇上了龍族的異端少女「薇妮」,眷族之間因為異端兒的出現再次引起騷動!


動畫官網:http://danmachi.com/danmachi3/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