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多樂貓與好友們: 溫泉小鎮》繁中版事前登錄開始

icon
Sony 與 ForwardWorks 合作開發的益智拼圖手機遊戲《多樂貓與好友們: 溫泉小鎮》終於宣佈推出繁體中文國際版了,遊戲即日起開始事前登錄活動,大家不要錯過!

《多樂貓與好友們: 溫泉小鎮》是慶祝多樂貓遊戲系列《哪裡也要在一起》20 週年推出的全新手機遊戲,於 2019 年 10 月率先在日本地區推出,遊戲採用輕鬆簡單的水果匹配拼圖遊戲,與多樂、空空、黑樂、小純、皮爾、力奇、鈴木等一眾朋友們同樂!

遊戲有數百個以上的關卡在等待大家的挑戰!與夥伴們一同踏上驚險刺激的冒險旅途。使用通過關卡所獲得的獎勵就可以為溫泉小鎮找回失去的活力~!夥伴們輕鬆有趣的日常對話以及可愛爆表的時裝等你來收集!

立即進行事前登錄就有機會獲得大量金幣、遊戲道具和獨特服裝等豐富禮品,大家不要錯過了!

遊戲官網:https://www.toroandfriends.com/tw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