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劍/盾》動畫「破曉之翼」停播一個月後重啟

2020-06-05 6021
icon
Pokemon 官方宣佈,改編自 Switch 遊戲《Pokemon 劍/盾》的原創動畫「破曉之翼」因疫情影響停播一個月後,近日已經重新開始播放,最新一話「秘書」已經在 YouTube 頻道上公開!

Pokemon 動畫先前因為疫情影響,影響了日本方面的製作進度,包括「破曉之翼」以及電視動畫全面停播,官方近日宣佈動畫已經重新開始播映,最新一集「秘書」已經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第 5 集「秘書」故事講述 洛茲的秘書,兼任副社長職務的奧利薇故事,完美的完成工作任務的她,表現出令人意外的一面......

以遊戲《Pokemon 劍/盾》世界觀製作的原創動畫「破曉之翼」以每月一集的方式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免費公開,總共預定 7 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