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遊戲改編 魔法偶像《Lapis Re:LiGHTS》電視動畫開播日決定

2020-06-09 5644
icon
KLab 近日宣佈,旗下與角川聯合開創的多媒體魔法偶像企劃《Lapis Re:LiGHTS~這個世界的偶像會使用魔法~》,電視動畫《Lapis Re:LiGHTS》將會在 7 月 4 日正式開始播映,並率先公開了動畫的組合介紹 PV。


官方正式宣佈《Lapis Re:LiGHTS》電視動畫將會在 2020 年 7 月 4 日 22:00 於 TOKYOMX、 BS11 電視台開播,同時公開了動畫的組合介紹 PV「〜supernova、この花は乙女編〜」讓大家觀賞。



《Lapis Re:LiGHTS》是以「魔法 x 偶像」結合的全新多媒體介紹,推出包括手機遊戲、動畫、漫畫、音樂CD、演唱會等活動。



電視動畫故事講述一個以輝石作動力的世界,「魔女」可以利用輝石與輝砂並以呪文和旋律發動魔法,一邊進行歌唱活動一邊退治魔獸,少女「蒂亞娜」為了成為像姐姐一樣強大的魔女,入讀專門學校開始了新生活。


官方網站:https://www.lapisrelights.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