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柏德之門 3》正式公佈 即將開始 Steam 早期體驗

2020-06-14 7729
icon
Larian Studios 今天宣佈 RPG 遊戲最新續作《柏德之門 3》(Baldur's Gate III) 的最新消息了,遊戲預定 2020 年 8 月開始 Steam 與 Stadia 平台的早期體驗版!

官方今天正式公開了 RPG 遊戲《柏德之門 3》的最新宣傳片,並預告遊戲將於 2020 年 8 月在 Steam 與 Stadia 平台開始遊戲早期體驗,不過日程可能會因疫情有所變動,正式日子會在 6 月 18 日再作公佈。

《柏德之門 3》是由 Larian Studios 與《龍與地下城》公司 Wizards of the Coast 合作的角色扮演遊戲,今次第三集改為回合制戰鬥玩法,以全新的方式來展現柏德之門的新世界。


遊戲官網:https://baldursgate3.game/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