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 5月更新原來有大福利

2020-06-19 7155
Tags: Windows 10
icon
Windows 10 v2004 2020年5月更新已經全面推送,如果你還不想更新,接下來這一條恐怕你很難拒絕,因為這個版本將大大節省瀏覽器佔用的記憶體,尤其是Chrome。

Windows 10 v2004引入了一個名為「SegmentHeap」的新特性,並已開放給開發者。微軟稱,Edge瀏覽器已經率先部署該技術,初步測試顯示可以節省最多27%的記憶體佔用。


Google Chrome是當今不可撼動的第一大瀏覽器,但是對記憶體的瘋狂消耗也是出了名的,起步就是幾百MB,標籤頁和服務開多了,幾個GB都不在話下。幸運的是,Google這次也非常喜歡微軟的新主意,Chrome工程師透露已經在Chrome.exe主程序中加入SegmentHeap,而且效果立竿見影,初步測試中已經可以節省數百MB的記憶體佔用,而且在多核心處理器上效果更加顯著。


微軟、Google都同時強調,在不同用戶、不同配置、不同環境的電腦上,SetmentHeap節省的記憶體佔用會相差很大,也要看用戶的使用習慣,但都會有一定的效果。Google沒有透露會在Chrome哪個版本上正式開啟SegmentHeap。




Tags: Windows 1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