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偷情網站發佈香港超高記錄!

2014-06-03 8960
Tags:
icon
偷情網站AshleyMadison 準備進運中國大陸,更同時發佈了有關在香港取得的寶貴經驗!實在....太恐佈了!

 

人們很難理解究竟是什麼驅使婚外情網站AshleyMadison CEO Noel Biderman創辦了該網站並開始積極地規劃它的未來。創辦人有時候表現得像個哲學家,他宣稱是一夫一妻制「而不是婚外情破壞了家庭」。他是兩個孩子的父親,他說該網站的終極使命是:促成完美的婚外情。

 

這是一個尋找婚外情的平台,而在大多數文化中,婚外情均被視為洪水猛獸。那麼,彼得曼究竟是何方神聖呢?他是天使的化身,還是惡魔的幫兇?不管怎樣,這個人有著自己的野心,他已在38個國家建立了自己的事業,現在他還準備進軍中國。

 

AshleyMadison網站落戶香港為Biderman最終進軍中國提供了寶貴的經驗和教訓。AshleyMadison網站在香港的發展情況使得Biderman對於中國大陸市場充滿了信心。「我們發現,AshleyMadison香港網站的很多用戶是在香港境外註冊、在香港境內使用該網站的——我們稱這種現象為‘旅遊概念’。”他說,“在離家數百公里的地方,有誰會發現你出軌呢?這是尋求婚外情的絕佳時間和地點。」

 

據Biderman稱,逾55%的訪問AshleyMadison香港網站的“旅行者”,均來自於中國大陸,他們通過虛擬專用網路建立了自己的帳戶,或是在旅居香港期間註冊了帳戶。在香港市場,「我們有相當大比例的單身女性註冊該網站,這個百分比要高於其他任何地方。」他說。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