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疫情影響放援《巫師》第二季影集拍攝再開

2020-06-23 15041
icon
Netflix 影集《巫師》第二季在今年 2 月開始拍攝工作,不過因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的影響令拍攝中止,因應全球疫情開始放援,官方近日宣佈即將重啟拍攝。

改編自遊戲《巫師3:狂獵》的 Netflix 影集《巫師》第一季取得不錯的成績,Netflix 宣佈開拍《巫師》第二季,拍攝工作於今年 2 月左右時間開始,但因為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爆發,於 3 月正式宣佈拍攝工作中止。

Netflix 《巫師》影集近日透過官方 Twitter 宣佈,《巫師》第二季的影集拍攝預定會在 8 月 17 日開始重啟。因應全球疫情放援,於英國的撮影工作室亦預定會在近日重新開放。

因應拍攝工作延期的影響,《巫師》第二季影集預定會在 2021 年或以後才會正式開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