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階 MG 品牌第一彈 MGEX 獨角獸高達公佈 9 月正式登場

2020-07-02 16223
icon
BANDAI SPIRITS 今天宣佈,旗下高達模型最新系列「MGEX」即將登場,第一彈 1/100 獨角獸高達 Ver.Ka 率先推出,預定 2020 年 9 月正式發售!

MGEX 是結合 BANDAI SPIRITS 長久以來累積的技術與特殊的素材,基於不同機體各自的『主題』,挑戰 MS「極限表現」的全新高階 MG 品牌。透過分析機體特徵,將 MS 各自的「主題」推至極限!

MGEX 第一彈登場的 1/100 獨角獸高達 Ver.Ka 將會在「發光機關」上深入鑽研,結合 特殊素材-彈性LED燈片-,挑戰『精神感應框體』的「極限表現」!

MGEX 1/100 獨角獸高達 Ver.Ka 預定 2020 年 9 月發售,售價為 23,000 日圓。另外會在 Premium Bandai 官網推出特製「獨角獸模式」包裝盒版本!

官方站網:https://hk.gundam.info/mge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