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印度少年玩《絕地求生》手遊 用了父母十五萬後果慘淡

2020-07-04 35516
Tags: 絕地求生
icon
印度西北部省份旁遮普邦的一名青年最近幫屋企用了一筆錢。他在《絕地求生》手遊中花費了160萬盧比(約HKD$15萬),隨後被父母強迫去修理店工作還債。


雖然《絕地求生》目前正在實行基礎免費制,但遊戲裡依然有許多課金道具。如果毫無節制地課金,很容易課得家破人亡。而就在本週,印度旁遮普邦的一位17歲少年用屋企的錢在遊戲裡瀟灑了一回,購買了總價值大約160萬盧比的通行證、彈藥和炮火支援。但凡事都是有代價的,現在他已經被父母送去一家電單車修理店工作賺錢,填補這筆巨款。

這個青年借走了父親的手機,謊稱要用來學習。不過其實是用來玩遊戲食雞,然後順便使用了父親手機綁定的銀行賬戶,購買了第三賽季的季票。他在一個月的時間裡,陸續借手機玩遊戲並肆無忌憚地消費,還刪除了電子賬單,還用多個賬戶來隱瞞自己的行為。


這筆錢是這個家庭給父親的醫療存款,也是給這個他未來的儲畜。總之一句敗家..




Tags: 絕地求生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