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期待已久《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宣佈動畫化計劃始動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今天在手機遊戲《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 劇場時光》的直播節目上,正式公佈了《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動畫化的消息,並率先公佈了動畫的製作組名單。


手機遊戲《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 劇場時光》3 週年記念直播節目上,官方正式宣佈《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動畫化計劃正式開始,並公開了首段設計影片。


動畫製作將由《revisions》、《STAND BY ME: 多啦A夢 3D》等等的公司「白組」負責,監督就由《鋼彈創鬥者 潛網大戰Re:RISE》的綿田慎也擔任,《偶像活動》系列、《妖怪手錶》系列的加藤陽一出任本作故事劇本。



《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推出至今已經踏入 7 週年,相比其他《偶像大師》系列是比較遲動畫化的作品,故事主要講述 765 藝能事務所「39 Project」旗下 39 位偶像以及「765 AS」13 位前輩向頂尖偶像目標進發的成長故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