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Note 4 處理器首度曝光!

2014-06-04 6736
Tags: Galaxy
icon
正在舉行的台北電腦展,近幾年來手機晶片廠商也開始積極參與這次盛會,高通自然也不例外。昨天高通在台北電腦展上展出了下一代旗艦處理器驍龍810!

 

該處理器採用20nm工藝製造,基於big.LITTLE架構集成了四顆Cortex-A57核心和四顆Cortex-A53核心,支援LPDDR4記憶體,頻寬是驍龍800的兩倍。此外驍龍810還採用了雙ISP圖像感測器設計,整合的Adreno 418圖形核心號稱可以支援4K解析度顯示幕。基帶方面則搭配了此前的發佈的MDM9x35系列,實現了對60MHz的CAT 6 LTE Advanced/Carrier Aggregation規範的支援,能夠帶來300Mbps以上的傳輸速度。有分析師表示,三星下一代旗艦Galaxy Note 4就會採用這款處理器。



Tags: Galaxy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