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消息洩漏 節目單位出文澄清

icon
昨天於西班牙節目「A Coffee with Nintendo」(Un café con Nintendo) 上,流出了兩位配音員表示配音工作完成的對話,更被指暗示《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已經開發完成,今天節目單位出文澄清。

昨天在廣播節目「A Coffee with Nintendo」上,邀請了西班牙語版「薩爾達」和「力巴爾」的配音員 Marc Navarro 和 Nerea Alfonso 進行訪談,兩人表示西班牙語版遊戲配音工作完成,更被指暗示遊戲已經在完成開發的階段。

不過今天節目單位出位澄清,表示網上出現很多不實報導,以上報導都是無視節目整體得出的結果,希望各媒體可以尊重兩位配音員的權益,並對遊戲媒體以這種斷章取義、過份解讀的報導方式表示不滿。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