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啟Windows 10 GPU硬件加速教學

2020-07-08 81027
icon
作為Windows 10的一項重要功能,微軟在分享了GPU硬件加速細節後,現在還為大家送上了開啟它的技巧,對於中低階電腦來說,提升效果還是很明顯的。


想要開啟上述功能,首先你要確定自己的系統是不是已經升級至Windows 10 May 2020(20H1/Version 2004)或者Build 19041及更高版本,同時還需要安裝N卡 GeForce 451.48或Adrenalin 2020版20.5.1 Beta驅動程式,AMD目前已經發布了測試版本。Intel正計劃在不久的將來更新他們的WDDM 2.7驅動程式,支持硬件加速GPU。



在確定了上述條件後,兩種開啟GPU硬件加速的方法是:

打開開始菜單,點擊設置齒輪「設定」;在設置應用中,點擊「系統」並點選「顯示器」;在「多部顯示器」下面,選擇「圖形設定」;開啟或關閉「硬件加速GPU排程」選項;重新啟動系統。



微軟透露的細節顯示,有了硬件加速GPU排程,Windows 10現在可以將RAM管理控制權交給基於GPU的專用排程處理器,理論上應該可以解放一下CPU,減少輸入滯後。這項功能在高階CPU上表現並不明顯,因為它們能夠完全勝任GPU處理。


不過,在低中階CPU上進行遊戲時,硬件加速GPU才會被證明是有用的。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