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64Bit Chrome正式登場!

2014-06-04 6486
Tags: Chrome
icon
64位Chrome讓大家等了很久,現在Google終於拿出實質性成果!目前,Google通過Canary和Dev 提供了64位Chrome供測試,感興趣的Windows 7和Windows 8用戶可以下載體驗一下。Goolge表示,64位元Chrome速度更快、更安全!

 

提醒一下想要測試的用戶,64位Chrome安裝後會替代現有的Chrome,不過你的設定、書簽等都會保留。64位元Chrome能更好地利用當今的硬體,並且對速度、安全性、穩定性進行了改善!
Google建議用戶,尤其是開發人員,體驗一下64位Chrome帶來的體驗。


速度
64位Chrome能利用最新的處理器和編譯器優化、更現代的指令集、更快的調用協定,從而實現了速度大提升,尤其是在圖形和多媒體內容方面,性能提升25%。

安全性
Chrome能夠利用最新的OS功能,例如Windows 8的High Entropy ASLR,64位Chrome在安全性上也實現了大幅提升。

穩定性
Google還在32位Chrome的基礎上增強了64位Chrome的穩定性,尤其是,渲染器處理中的崩潰率大大降低,是32位Chrome的一半。

 



Tags: Chrom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