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人氣 H Game《美少女萬華鏡》中文官網上線

icon
日本 ωstar 宣佈旗下人氣 18 禁官能 AVG 遊戲《美少女萬華鏡》系列最終章《美少女萬華鏡 -理與迷宮的少女-》官方中文網站已經率先上線,中文下載版遊戲亦即將登場!


日本 ωstar 旗下 18 禁遊戲系列最終章《美少女萬華鏡 -理與迷宮的少女-》宣佈即將推出官方中文版,並已經率先開設遊戲中文官方網站,公開了包括遊戲故事簡介以及登場角色介紹等情報。



《美少女萬華鏡 -理與迷宮的少女-》是 2020 年 5 月率先在日本發售,人氣 H GAME《美少女萬華鏡》系列的最終章作品,系列以講述不同的「愛」作主題,並展開一段命運的故事。由畫師 八寶備仁 設計的動人角色也是每一集《美少女萬華鏡》系列的吸引之處。



遊戲官網:https://bishojomangekyo.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