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爆肝達人評《對馬戰鬼》 白金獎杯也到手了

2020-07-17 9450
icon
7月14日爆肝達人Hakoom給的遊戲評價解禁,他也在Youtube上分享了自己的評測。他表示遊戲的劇情很不錯,自己很喜歡,不喜歡的地方在於遊戲沒有那些驚喜元素。

遊戲的玩法方面他也贊不絕口,稱其是「史詩級的、非常棒」,動作、連招都不錯,可以潛行,也可以正面剛。他也很喜歡角色成長的過程。畫面方面他也給了好評,尤其是風景和動態天氣,在4K電視上用PS4 Pro玩,開啟HDR的話那效果簡直OMG。

他不太喜歡的地方包括,遊戲的角色和情感:當角色說話或者哭泣時,你無法從他身上感受到情感,動作有些僵硬。然後就是遊戲肢解系統,雖然之前說會有肢解,但在他自己遊玩的時候就碰到兩處。

遊戲的拍攝模式也讓他很享受。最後他給這款遊戲評了8.5/10分。他的白金評測也會在近日發布。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