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系列作再移植《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手機版即將推出

icon
Spike Chunsoft 宣佈旗下的冒險系列遊戲再次移植到手機平台,《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 週年版》(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Anniversary Edition) 預定 2020 年 8 月 20 日推出。

《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是 2012 年 7 月在 PSP 平台上發售的「槍彈辯駁」系列作,官方宣佈本作將於 2020 年 8 月 20 日移植至手機平台推出,預定售價 1,960 日圓(約 $140 港幣)。

《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 週年版》與 5 月發售的前作同樣進行了 UI 上的修改,並加入了遊戲內插畫、設定資料、親密事件、角色語音 / 表情閲覧系統的新機能。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