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男子苦練蘿莉聲 假扮女主播半年詐騙50餘萬元

2020-07-18 6936
Tags:
icon
直播平台上的遊戲主播是個新興職業,似乎女主播更為常見,可讓人想不到的是,有些「女主播」竟然是男性扮演的!

(圖文無關)

據人民網報導,近日天津警方拒捕了一名冒充「女主播」的犯罪嫌疑人,該男子為假扮成女主播曾練習蘿莉音,並通過與網友建立網戀關係,索取對方金錢,半年共詐騙50餘萬元。

在接受警方詢問時,嫌疑人表示自己沒有使用變聲器,而是通過自己的練習,發出蘿莉音進行網絡直播。在被問到為什麼假扮女性時,嫌疑人表示是由於假扮成女主播有人給送禮物。

半年前嫌疑人通過網遊與被詐騙人認識,並隨後建立了「網戀」關係,並以玩遊戲、買吃的為理由經常索要對方轉賬,共計50餘萬元。在此期間被詐騙人一直沒發現嫌疑人真實身份,直到被詐騙人在今年5月時要求見面,嫌疑人封鎖了他,他才驚覺自己被騙於是報警。天津警方將這名犯罪嫌疑人拒捕,目前案件正進一步處理中。

嫌疑人的本職工作是廚師,但是錢不夠用,於是走上了歪路,他稱自己很後悔,覺得很對不起被害人。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