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Galaxy S系列終結!金屬制F系頂上!

2014-06-04 7291
Tags: Galaxy
icon
今日@evleaks給出了兩張所謂Galaxy F的相片,其背部和邊框看起來非常像金屬材質。此外,該機背部的鏡頭下部除了鏡頭外,還內置有一個感應器,據說它是用來感應心臟速率的

之前曾有消息稱,Galaxy F是全金屬背殼,跟HTC One、iPad mini是同一個供應商。對於Galaxy F的配置,其曝光的參數與傳聞的高配版GS5基本一致,5.2寸2K螢幕,搭載驍龍805處理器和3GB RAM,提供1600萬圖元攝像頭,且具備OIS功能。

 

最讓人意外的是,@evleaks還透露,Galaxy S旗艦系列將終止在GS5上,也就是說不會有GS6,而Galaxy F系列將會是新的繼任者。其實之前三星就曾表示,將會啟用全新3.0語言設計,其會融入更多的金屬元素。另外,還爆出了Google版的S5圖片,外觀感覺和現時的有很大不同。

 

 



Tags: Galaxy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