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2億H頁遊大作《MAGICAMI》宣佈推出繁體中文版

2020-07-23 13198
icon
Studio MGCM 開發的 RPG 頁遊《MAGICAMI》,官方近日在直播節目上正式宣佈將會推出海外英語及繁體中文版,預定 8 月下旬開始正式營運!


官方於近日的發表直播節目上宣佈,現正在 PC 網頁及 iOS / Android 手機平台上營運的 RPG 遊戲《MAGICAMI》,將會推出對應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的英文版,以及台灣、澳門、香港地區的繁體中文版,同時在直播節目上公開部分遊戲畫面。


官方表示,日本版與海外版的遊戲伺服器將會分開,但可以遊玩到的遊戲內容基本上沒有差異。



另外,先前公佈於 8 月開始的《五等分花嫁∬》合作活動,亦正式決定在 8 月 16 日至 8 月 31 日期間舉行,除了收錄語音的全新合作故事劇情外,亦會有對應的合作卡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