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夢幻的真理之門 你買得起嗎?《萊莎的鍊金工房》等身手辦開售

2020-07-30 11962
icon
​Gust 官方今天宣佈,旗下 RPG 遊戲《萊莎的鍊金工房》的等身大萊莎手辦正式開訂,由即日 7 月 30 日起至 8 月 30 日為止接受預訂,但價格就不是人人買得起了。

《萊莎的鍊金工房》的等身大萊莎手辦先前在各大的遊戲展活動上都有亮相過,官方今天宣佈將會正式進行量產發售,由於是全高 172 cm 1/1 大小,格價絕對不便宜,售價為 275 萬日圓 (連稅) 約 20 萬港幣,如果總共有超過 10 人下單就會正式開始生產。

官方提供的預覽圖也相當明白大家想要甚麼了,而且官網上更分享了製作這座 1/1 萊莎手辦的工序與過程,有興趣的朋友不買都去看看吧!

官方網站:https://gustshop.com/product/risingryza/figur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