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劇場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預告片公開 LiSA 演唱主題曲首度公開

icon
今天特番節目上,官方公開了預定 10 月 16 日上映的劇場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的新資訊,包括新視覺圖、最新預告片以及由 LiSA 演唱的劇場版主題曲!

官方於今天的 ABEMA 特番節目「鬼滅 TV 無限列車編 新情報&主題曲發表特別節目」上,正式公開了預定 10 月 16 日於日本上映的劇場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的新視覺圖、新預告片,以及片中首度公開了由 LiSA 主唱的新主題曲「炎」。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故事承接第一季動畫,炭治郎等人完成「蝴蝶屋」的訓練,抵達下一個任務地點「無限列車」。據說在短時間之內,有四十人以上的乘客在列車上消失。 炭治郎帶著禰豆子與善逸、伊之助一行人,和鬼殺隊最強劍士「柱」其中一人,炎柱的煉獄杏壽郎會合,在開往暗黑的「無限列車」上,與潛伏在列車上的鬼正面對決!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預定  11 月 12 日在香港上映。

動畫官網:https://kimetsu.com/anim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