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公司再告美國Apple索賠100億 被告出聲明反擊

2020-08-04 11113
Tags: APPLE
icon
日前,上海小i機器人怒告蘋果侵權,並索要100億元的賠償,如果不這樣希望法院能夠禁售iPhone,不過對於這樣的訴訟,蘋果顯然有話要說。


據國內媒體報導稱,針對上海智臻智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上海智臻”)起訴蘋果公司Siri產品侵權並索賠100億一事,蘋果公司今日發來聲明稱,Siri不包含其專利包括的特徵,該專利與遊戲和即時消息有關。案件已經進行了8年,蘋果公司對小i機器人提起再一個訴訟感到失望。

聲明稱,「Apple 高度重視創新,我們的團隊孜孜不倦地致力於創造新技術和產品功能,以使客戶滿意。此案已經進行了8年。 Siri不包含其專利包括的特徵,該專利與遊戲和即時消息有關。我們對小i機器人提起再一個訴訟感到失望。經最高人民法院認證的獨立鑑定機構也得出結論,蘋果並未侵犯小i機器人的技術。我們期待著向法院呈現事實,我們將繼續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2020年8月3日,上海智臻正式向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蘋果公司停止Siri(智能助理)專利侵權,包括但不限於,要求蘋果公司停止製造、使用、許諾銷售、銷售、進口侵犯了該公司作為專利權人的ZL200410053749.9 發明專利權的產品,並暫計索賠金額100億元(人民幣) 。

在Siri進入中國市場後,上海智臻認為Siri技術方案落在上述ZL200410053749.9號專利範圍,於2012年6月向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狀告蘋果電腦貿易(上海)有限公司以及蘋果公司專利侵權,要求蘋果立即停止銷售、使用侵犯其發明專利的產品。

作為反擊,蘋果方面於2012年11月向國家知識產權局專利複審委員(簡稱“專利複審委員”)會提出申請,請求宣告上海智臻專利無效,並由此引發了長達八年的行政訴訟,最終,最高院維持了專利複審委員會關於上海智臻專利權有效的決定。上海智臻決定重啟與蘋果公司的侵權案訴訟流程。




Tags: APPLE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