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哆啦AV夢》作者微博被檢舉 轉戰更自由的 Twitter

2020-08-04 65345
icon
近日網絡被廣泛流傳的重口味短漫《哆啦AV夢》,很多人都表示看完童年被毀,不過原作者表示原意是為了給自己圈內人看,想不到被廣泛流傳出去,他的微博帳戶更因此而被舉報。

《哆啦AV夢》是由中國同人作者 禾野男孩 創作的重口味 18 禁漫畫,近日作品被流出後在網絡廣泛流傳,相信不少人都因此而被毀滅童年,而且剛好最新動畫劇場版《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發佈新的宣傳海報,更成為一眾網民的討論對象。

不過漫畫的廣傳令原作者惹禍了,在微博發表 R18 漫畫再加上被人檢舉後,他的帳戶已經被封鎖。而 Twitter 平台比起其他 SNS 平台的尺度較大,不少日本成人畫師都會在 Twitter 發 18 禁作品,原作者亦已經轉為在較自由的 Twitter 上發文,也重新上載了《哆啦AV夢》的漫畫。

作者 Twitter 帳戶:https://twitter.com/MMMMM_HYNH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