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橋留美子名作犬夜叉後繼《半妖之夜叉姫》動畫首部 PV 公開

2020-08-07 12612
icon
高橋留美子原作《犬夜叉》續作電視動畫《半妖之夜叉姫》即將於 10 月 3 日起於日本開播,官方今天正式公開動畫 PV 以及主要角色聲優人選情報!

官方今天正式宣佈《犬夜叉》續作動畫《半妖之夜叉姫》將於 10 月 3 日起播映,《半妖之夜叉姫》故事以殺生丸的兩位女兒永久(とわ) 與剎那 (せつな) 為主角,講述兩人小時候在森林大火中失散,永久被意外捲入時代樹的時空隧道,由戰國時代穿越來到現代世界。十年後時空隧道再次開啟,犬夜叉的女兒「もろは」也來到現代展開了全新故事!


官方同時公開了 3 名主要角色的聲優人選,「日暮永久(とわ)」由 松本沙羅 擔任演出、「剎那 (せつな)」就由 小松未可子 飾演、而 田所梓 就為犬夜叉的女兒「もろは」獻聲。

官方同時率先公開了其他角色包括妖怪退治屋頭目「琥珀」、彌勒與珊瑚的兒子「翡翠」、與琥珀等人感情友好的貓又「雲母」、以及在屍屋工作的妖怪「竹千代」等角色的設定圖。

《半妖之夜叉姫》動畫由《犬夜叉》相同班底成員製作,監督是由《犬夜叉 完結編》中出任副監督的 佐藤照雄,動畫角色設計由 菱沼義仁 擔任,音樂就找來 和田薫,系列構成就由製作過《犬夜叉》、《新機動戰記高達W》、《火影忍者》等作品的 隅澤克之 出任。

動畫官網:http://hanyo-yashahime.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