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看「鴨子過馬路」,女子亂停車害一對父女喪命!

2014-06-06 3303
Tags: 2014America
icon
相信在外國常常都有「鴨子過馬路」這種溫馨場景,在小城市停一停車欣賞一下倒是沒問題!但在高速公路上停車就有問題了!在加拿大一名女子為幫一群鴨子引路,竟在繁忙的高速公路上停車,結果奪去一對父女性命。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加拿大魁北克市女子Emma Czornobaj為了幫一群鴨子引路在繁忙的高速公路上停車,在後面騎哈雷摩托車的Andre Roy因不慎撞上Czornobaj的車,導致自己和車上的女兒雙雙喪命。

 

據悉,佐諾巴將被控訴的罪刑也是非常重的,如果是按刑事疏忽導致他人死亡定案,佐諾巴最高將會被處終身監禁,如果是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定案,最高也會被判14年徒刑。真的是腦袋有洞!檢察官問陪審團:「一個合理和謹慎的人,在那樣的情況下,會不會像被告一樣?一個合理和謹慎的人,會不會在繁忙的高速公路上停車,只為搶救一群鴨子?」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