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職近30年《街頭霸王》系列製作人小野義德將離開Capcom

2020-08-09 8063
Tags: 街頭霸王
icon
《街頭霸王》系列製作人小野義德宣布將於今年夏季從Capcom離職,卸任《街霸》執行製作人和Capcom品牌經理。他已在Capcom工作近三十年。


小野義德最初是以聲音製作人的身份加入了Capcom,參與開發了《洛克人》、《龍戰士》、《鬼泣》等遊戲的開發,後來轉為製作人,負責了《喪屍圍城》、 《Shadow of Rome》、《Capcom Fighting Jam》等遊戲。


小野被認為是《街霸》2008年驚人回歸背後的幕後推手,他曾大力遊說《街霸4》及其「回歸本源」的人物名冊和玩法。從那時起,小野一直是這個旗艦格鬥品牌的開拓人物,監督主線作品、衍生作品如《街頭霸王x鐵拳》、《街頭霸王:復活》網劇系列以及Capcom職業巡迴賽。



Tags: 街頭霸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