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兒子賞賜15萬給Twitch 主播 媽媽出手拿回來辛苦過程公開

2020-08-10 14862
Tags: Twitch
icon
據IGN報導,一名十幾歲的少年在短短17日內就在Twitch上打賞了19870.94美元,當然他並不是什麼土豪,他用的錢都是母親多年的積蓄。這些錢都被用來打賞了主播和各遊戲戰隊。

而少年的母親在得知這一情況後,無奈只能去找Twitch要回這些捐款。而這一過程可以說相當艱難,因為沒有人對她的要求進行回應,她自己也聯繫不到Twitch的任何人。她嘗試過寫在線幫助表格,以及給Twitch首席執行官Emmett Shear和亞馬遜的法律團隊發郵件,但都石沉大海。


幸運的是她在Reddit論壇上得到了網友提示,她應該去聯繫Twitch的合作支付平台公司Xwola。最後她通過Xwola的線上客服功能,要回了這筆「未經授權的花費」。


至於這個闖出大禍的少年,他如今也非常懊悔,而且準備去接受輔導。雖然遊戲還是可以玩的,但是每天只能玩一個小時,而且要在家長的監督下進行。他其餘的空閒時間都必須去戶外鍛煉,以及和家人互動交流。




Tags: Twitch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