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食殿活動再出發《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動畫第二季製作決定

icon
Cygames 旗下人氣手機遊戲《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昨晚在遊戲「2.5 週年直前生放送」節目上,正式宣佈第二季動畫的製作消息,並公開了設計 PV。


《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動畫第二季將同樣由 Cygames 自家旗下的動畫工作室 Cygames Pictures 負責製作,相信可以帶來同樣的高質素作品。「再開始吧,新的冒險!」



《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是改編自 Cygames 旗下同名手機遊戲的電視動畫,講述意外失憶的主角「祐樹」遇上了穩重的引導者「可可蘿」、個性非常貪吃的「貪吃佩可」、以及傲嬌貓耳少女「凱留」,4 人組成公會美食殿,為尋找各地美食而展開旅程!


動畫官網:https://anime.priconne-redive.jp/news/detail.php?id=003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