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dobe 要推出反制Photoshop 識別系統

2020-08-14 5345
icon
據外媒Neowin報導稱,Adobe終於要對被PS的虛假圖片進行治理了。報導中提到,在上週發布的一份白皮書中,Adobe宣布計劃推出一項功能,該功能旨在遏制假的/經過修改的(Photoshoped)照片在網上的傳播。

根據該計劃,Adobe的目標是使用一個標籤系統,將一張圖片追溯到攝影師和照片拍攝地點。這些標籤將在加密簽名的幫助下擁有一層額外的安全性。每當一張照片被編輯時,後續的標籤將被添加,以創建一個包含照片完整歷史和起源的記錄,以驗證其完整性。Adobe認為,這些原數據與照片捆綁在一起後,將有助於緩解網上虛假信息和假照片的傳播。


當然了,這件事情也不是Adobe自己玩就可以,其還需要相機製造商、內容創作者、軟件公司、出版商和社交媒體平台一體加入其中,併計提支持這個計劃,不過整體上來說,這是個值得推崇的項目。


有業內人士表示,一個由受信任的權威機構組成的委員會來管理和控制元數據的數字認證似乎也是必要的。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