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能力動作遊戲《Control》公開新 DLC 異變事件 AWE 實機

2020-08-16 8809
icon
Remedy Entertainment 開發的動作冒險遊戲《CONTROL》最新 DLC「異變事件 AWE」將於 8 月 27 日正式推出,官方近日就率先公開了首 15 分鐘的實機遊戲片段。

官方公開了《Control》最新 DLC「異變事件 AWE」的首 15 分鐘遊戲實機影片,新 DLC 將包括全新的故事內容與支線任務,以及全新武器與模組。「此機構研究失落領域中最危險的世界變異事件。記錄被封鎖、物體被隔離,而他們的力量也被遺棄。現在,此領域的隔離收容已被突破,其中的物體也因此被釋放……」

另外,《CONTROL》終極版將於 8 月 27 日登陸 PC Steam 平台發售,終極版亦將會收錄 DLC 1「根源」以及今次的新 DLC「異變事件 AWE」。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870780/____Control_Ultimate_Editi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