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acBook Pro質量惹用戶集體怒告蘋果

2020-08-21 6988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稱,又有相當的MacBook Pro用戶聯合起來訴訟蘋果了,因為產品的質量存在問題。報導中提到,2016年至2017年生產的部分MacBook Pro機型存在所謂的「柔性屏線磨損」問題。該問題表現為沿MacBook Pro顯示屏底部出現暗色斑塊。

一些用戶報告說,打開他們的MacBook Pro超過一定的角度會完全關閉屏幕。iFixit發現,這是因為連接到顯示器底部的精緻柔性電纜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磨損和破裂。這個問題已經成為蘋果公司被多起訴訟的對象,最後一起訴訟是在5月份提出的。


蘋果似乎通過在2018年MacBook Pro中將柔性電纜的長度延長2毫米來解決這個問題。它還在2019年5月推出了一項免費維修計劃,但該計劃只適用於2016年發布的13英寸MacBook Pro型號。


集體訴訟要求賠償所有可歸因於維修或更換受影響的MacBook Pro設備的費用,並呼籲蘋果擴大其維修計劃,以覆蓋15英寸MacBook Pro,畢竟修復這個問題需要花費850美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